轟百
微博ID:僅吃all桂的瓏
歡迎撲倒

爆轟-考拉轟在爆豪少年懷中變回人


因為@橙子汽水薄荷糖 太太的文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~~~我要瘋了我。

來個狗尾續貂,請不要嫌棄……貂在這:爆豪少年的考拉饲养手册

 

    終於捱到第五天,前來救援的船隻出現了。

    領著19隻同班同學,坐在船艙內,爆豪簡直身心疲憊。懷裡抱隻睡迷糊的考拉轟,爆豪真佩服轟焦凍能在大夥兒上船時依舊自顧自著打呼嚕。

    疲倦地隨意找處木板椅子,眼前的同學一個個變回人樣,爆豪想他等下也要在這椅上睡死過去。反正按照搭救人員的說法,他們離最近一塊能吃喝拉撒睡的陸地還要幾個小時。

    『嘭』──考拉轟終於變回轟焦凍。

    爆豪想著若不是他實在沒力氣了,否則他該好好嘲笑轟焦凍一番。

 

    然而坐在他腿上的轟焦凍文風未動,手還抱著爆豪的腰,一顆紅白分明的腦袋搭在爆豪左肩,勻稱的呼吸聲緩緩彿在臉頰,顯然完全沒清醒!

 

    「喂……」別開玩笑了。

    轟焦凍似乎對爆豪的聲音有點反應,手臂緊了緊,將頭埋進爆豪懷裡。

    喂喂喂…給老子適可而止!考拉就算了現在你是個人啊陰陽臉!

    「半身混蛋!!」朝著轟焦凍的耳朵吼,收到的效果非常立即,懷中的少年略略睜開迷濛的雙眼,看起來很是委屈。不甚清醒望望爆豪,又看了看爆豪的胸口,似乎不太情願,但仍舊很知所進退放鬆抓著爆豪的力道,準備爬下來──這動詞用的很奇怪,但真的、沒來由地爆豪想起幾天前,被自己吼了幾句而跑去樹上瑟瑟發抖的考拉轟。

    當時明明說過等他變回人再好好道歉的……

 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麻煩死了!!爆豪在心裡崩潰的吼叫。

    別無選擇地張開雙臂,爆豪只能如同那一天,恨恨地將人壓回懷裡。

    「沒有下次了!混蛋。」轟焦凍好像沒有已經變回人的自覺,窩在爆豪溫暖的懷抱中他心滿意足的閉上眼,蹭了兩下彷彿全世界的甜美都為他所佔據,繼續睡得安然。

 

    「……」瞪著對面笑的一片不懷好意的同學們,爆豪狠狠地拿眼刀逐個掃遍。

    哪邊涼快哪邊去啊你們這群蠢貨!!可惡,氣死老子了!!!

 

    @@@@@@@@@@

 

    「……爆豪?」

    「幹嘛。」船艙裡終於只剩下兩人了,不過時間也早過了大半。爆豪總算等到轟焦凍清醒;甫睜眼的少年聲音沙啞,咳了幾聲才發現自己竟然能說話,往下一瞧,自己正坐在爆豪腿上。

    「我們得救了?」

    「這不廢話。」

 

    「……」收回環在爆豪身上的手,轟焦凍低頭:「抱歉,變成那個樣子。」

    惹了不少麻煩,妨礙做事不說,還任性的黏著爆豪不願撒手。也許有部份確實被動物的本能驅使,但另一部分卻是因為……

 

    「該說抱歉的是我!」手掌貼上轟焦凍的腦袋往自己肩膀壓,爆豪沒好氣的加重環抱,突然有點理解為什麼考拉轟總死抱著他不放,扯也扯不掉:「安心吧陰陽臉混蛋,就憑你這點重量,想當累贅還遠遠夠不上!」

    「……」愣愣的看著爆豪將頭轉向另一邊,轟慢半拍的想起前因後果。

    是這樣嗎。

    不自覺地揚起嘴角,收緊懷抱,輕輕笑了。

 

    -END-


    後記 

    說真的,掛在爆豪胸前的考拉轟,變回人形時,不管是盤腿或是張腿,爆豪的身軀絕對都是卡在轟焦凍的雙腿之間吧?感覺很適合就地撲倒哪是不是、是不是?於是我邪惡了。再次表白橙子汽水薄荷糖太太,以後就簡稱糖太吧(喂)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